当前位置:

李松蓢社区居民体验数字油画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3-16 15:1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6日(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蒙丽婷 彭翠玲)近日,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开展数字油画体验活动,吸引社区各年龄段居民踊跃参与。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将模拟画板、颜料等数字油画材料包发给每位参与者,向参与者讲解绘制数字油画的上色技巧和注意事项。参与者一边认真地听讲,一边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根据画板填色区标注的符号选择相对应的颜料,小心翼翼地在画板上绘制起来。参与此次活动的居民多是零基础绘画者,社区工作人员耐心地在旁给予协助、指导,并提醒大家放松心情,把握好落笔的力度,根据填色区域大小适当更换笔尖。工作人员还精心挑选了优美的音乐在现场播放,让参与者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创作。经过大家的努力,一幅幅色彩艳丽的油画呈现在眼前,参与居民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