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田社区票决33个民生微实事项目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3-17 14:2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7日(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麦斯雅 黄紫茵)3月16日上午,西田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驻站区人大代表、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社区党员代表及居民代表,召开西田社区2023年民生微实事候选项目票决会议。

会上,西田社区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社区2023年33项民生微实事项目的详细情况,其中服务类31项、货物类2项。项目涵盖“交通安全教育、创建文明城市、社区长者关爱、科学育儿、食品安全”等方面。区人大代表在认真听取项目内容后,对各个项目表示认可,同时提出优化建议。建议社区利用问卷调查表、居民微信群等加大对民生微实事项目宣传力度;适当增加服务于青少年、儿童、老年人及来深建设者的项目;在具体实施项目过程中广泛听取居民意见、收集居民诉求,让民生微实事项目更接地气、更惠民生。随后,与会人员对33项民生微实事项目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全部项目均获通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