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巾帼趣味运动会受欢迎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3-17 14:48

image.png

凤凰街道女职工参加巾帼趣味运动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7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茹志雄 文/图)近日,凤凰街道在甲子塘社区篮球场举办“展凤凰风采 一起向未来”首届巾帼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共设“极速呼啦圈”“二人三足”“指压板跳”“步步高升”“凝心聚力穿越丛林”5个比赛项目,锻炼大家动手动脑能力,培养团结协作精神。经过一番比拼,街道党建工作办组建的“从容应队”、综合行政执法办组建的“我说的都队”、塘家社区妇联组建的“塘家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凤凰街道分管负责人表示,此次趣味运动会展示了女职工健康向上、团结协作、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女职工勇担时代责任,做新时代女性,立新功创伟业,为辖区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