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安云谷园区接驳巴士开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3-20 15:5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0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昨日,记者从光明天安云谷获悉,为切实解决园区入驻企业的员工生活实际需求,打通园区和地铁站的“最后一公里”,营造顺畅便捷的交通环境,光明天安云谷园区接驳巴士于3月20日正式运行。

据了解,通勤时间的长短,对于员工的幸福感和稳定性有很大的影响。光明天安云谷作为光明科学城综合配套区与产学城融合创新区,致力于打造以“IT(信息科技)+BT(生物科技)+MT(制造科技)”为特色的主题产业生态,构建光明科学城创新生态活力中心。此次园区接驳巴士的运行是我们对企业服务需求的积极回应,实现打通园区和地铁站的“最后一公里”,逐渐畅通园区“交通网”,并与周边公交、地铁构建起光明天安云谷10分钟优质交通生活圈。园区接驳巴士早高峰上车点为圳美地铁站D出口发车至光明天安云谷2号产研楼,车辆运营时间为08:05-08:15,晚高峰上车点为光明天安云谷2号产研楼,发车至圳美地铁站D出口,车辆运行时间为17:35-17:45、18:00-18:10。

便民信息

早高峰

●上车点:

圳美地铁站D出口

●终点:

光明天安云谷2号产研楼

●车辆运营时间:

08:05-08:15

晚高峰

●上车点:

光明天安云谷2号产研楼

●终点:

圳美地铁站D出口

●车辆运行时间:

17:35-17:45、18:00-18:10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