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环水公司邀您领略水的奇妙之旅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3-20 15:5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0日(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陈林嘉)在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到来之际,光明区环境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明环水公司”)将于3月22日在光明蓝鲸世界广场开展“坚持节水优先 建设幸福河湖”主题宣传活动。

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据悉,联合国确定2023年“世界水日”主题为“Accelerating Change”(加速变革)。我国纪念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主题为“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

众所周知,我们每一天的生活、生产都离不开水,而如此重要的事物也一直在我们触手可及的身边。那么大家有没有想过,每一滴水是如何从大自然中流入千家万户的呢?我们平时排出的污水去哪里了呢?为什么现在下完暴雨后的马路依然畅通?为什么身边的河、湖看起来如此清澈?或者说,为什么这些问题我们早已不当作是问题了?我们是如何让“水”如此自然地“无处不在”?

光明环水公司邀您3月22日10:00-18:00前往蓝鲸世界广场,一起领略每一滴水的奇妙之旅。

活动当天,光明环水公司将展示数十种大家在日常难以接触到的生产、维护、检测设备,一线人员为大家科普相关知识,还有精彩的有奖互动等着大家,希望能让大家在一天之内了解关于水的一切,从如何让水与我们和谐地共存,再到我们如何让水变得更洁净,最后到如何让最洁净的水流入千家万户。

便民信息

“世界水日”——光明环水公司宣传活动

主题:

坚持节水优先 建设幸福河湖

时间:

3月22日10:00-18:00

地点:

蓝鲸世界广场

活动内容:

光明环水公司将展示数十种大家在日常难以接触到的生产、维护、检测设备,以及有奖互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