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卫生监督所与盐田区卫生监督所开展交流研讨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3-20 16:09

image.png

交流会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0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毛玲)3月15日,盐田区卫生监督所一行到光明区卫生监督所进行卫生监督执法工作交流。

会上,光明区卫生监督所主要负责人对盐田区卫生监督所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光明区正加快建设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先行启动区,医疗卫生事业处于高速发展中,光明区卫生监督所正在努力打造一支与光明区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相匹配的现代卫生监督执法队伍。

两所主要负责人在会上分别介绍了各自所管辖区域内卫生监督的基本情况与特色亮点工作,对公共场所许可新标准执行、承诺制回访等具体做法以及双方执法中共同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业务对口部门还进行了一对一的细致交流。

通过学习和交流,不仅开阔了视野,学到了兄弟单位工作中的执法技巧与更多执法思路,也增进了两所之间的珍贵友谊。两所主要负责人均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探索在新形势下卫生监督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确保卫生监督工作不断创新、发展,为辖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杨倩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