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塘街道多家企业参与专题培训 推进高质量发展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3-21 17:2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1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尹子晨 王云艳)近日,由光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光明区统计局、玉塘街道办事处、中国联通主办的企业技术改造+数字化转型专题培训活动在光明区高科创新中心开展。玉塘辖区多家企业参与培训,深入了解新政策、新技术,促进企业生产更新迭代,积蓄转型发展的内生动能。

会上,各领域相关专业人员分别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企业技术改造纳统、阶段性鼓励用工补贴实施、数字化助力制造企业转型升级等几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光明区现有项目政策情况,耐心为大家解答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鼓励企业积极把握技术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政策,利用好政策优势,把企业做大做强。企业代表纷纷围绕各项惠企政策、技术改造等话题与各部门业务人员展开深入交流,畅谈企业高质量发展路径。

一名企业代表表示,“此次培训帮我们打破了信息壁垒,不仅了解到了各项惠企政策,还看到了数字化生产的巨大优势和惊人潜力,为企业节约成本、提升效能、加速转型提供了指导作用。”

本次专题培训活动,帮助玉塘辖区企业进一步了解光明区企业技术改造力度,有效引导各企业积极通过实施技术改造项目快速提升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对推动辖区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有着积极意义。玉塘街道将积极借助高科创新中心园的核心引领作用,全面搭建高效的政策服务体系,让企业进一步了解国家、省、市、区各级相关政策,助力企业增强发展信心和动力,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