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赶集赶集!虹桥1958创意园周末集市活动约你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3-21 16:37

虹桥1958创意园周末集市现场深受市民喜爱。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1日(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文/图)3月19日,碧眼社区股份有限公司携手虹桥1958创意园在园区艺术草坪广场策划开展周末集市活动,丰富虹桥公园配套服务的同时,也为活跃虹桥1958创意园区氛围持续增添“烟火气”。

活动现场规划设置了摊位30余个,产品种类丰富,深受市民喜爱,现场不仅有饮品美食、民俗文创、游戏互动,还有音乐驻唱、社区亲子义卖等活动,吸引了不少走虹桥的市民前来“逛集市”消费。

“我很喜欢来虹桥游玩,环境非常舒适,今天发现这里有集市很热闹,过来吃点东西感受下,也希望集市可以作为常态化服务。”在现场购买章鱼小丸子的岑女士表示。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集市活动目前开展时间为每周末下午到晚上,结合市民的需求特地将艺术草坪与创意园运营有效结合起来,后续还将通过集市、文体活动和周边产品设计等持续打造亮点,加强片区相关产业联动,不断提升服务和聚集人气,提振区域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活力,助力片区文体旅游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