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机遗失 公交司机拾获物归原主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3-21 16:3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1日(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你手机我们帮你保管着,你有空来拿就好了。”“太感谢你们了,我现在就过去拿。”近日,乘客唐先生来到公明公交总站,顺利领回自己遗失在公交车上的手机,并对公交司机表示感谢。

当天,西部公汽M337路驾驶员易钟驾驶公交车经过东长路口站台上下完乘客后,乘务员赵惠民就走到车厢内收票,在一个座位上发现了一部手机,经询问后车内乘客都表示手机不是自己的。在确认手机主人已经下车后,赵惠民将手机交给了易钟保管。车辆到公明总站后,他俩将手机立刻交给当班站务员。

由于手机有锁屏密码,没办法打开手机主动联系失主,站务员生怕失主打来电话自己没注意到,特意将手机放在身边,并时刻留意手机的动静。大概半小时后,手机终于响起。原来是手机失主唐先生打过来的。站务员告诉唐先生不要着急,手机已经被他们捡到,并会妥善保管,唐先生可到公明公交总站领取。唐先生赶到公明公交总站,经信息核实无误后,工作人员将手机归还到唐先生手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