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将举办辅导会助力专精特新企业发展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3-21 17:4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1日讯(记者 谢燕丽)专精特新是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为引导和推动光明区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发挥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同时加强企业与投融资机构互动,营造更良好的科技金融生态环境,搭建光明区银政企合作交流平台,促进产业及资本融合发展,“智汇科学城”光明区助力科创企业发展暨农行“千帆企航”专精特新企业辅导会将于3月28日举办。

此次活动在深圳市光明区科技创新局指导下,由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光明支行主办,深圳市中小科技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承办,光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高科创新中心园区党委和高科创新中心联合协办。

活动亮点抢先看:

1、活动邀请了深圳市光明区科技创新局相关工作人员解读科技金融政策,帮助企业更好地理解、运用和享受政策,有效解决企业融资的问题。

2、活动邀请了深圳市光明区工信局专精特新相关工作人员针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市级创新型中小企业的认定、复核申报要求和注意事项、申报细节等进行全面解读。

3、农业银行深圳分行推出“千帆企航”科创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品牌,通过加大股权投资、加强信贷供给、加快债券支持、加深专属服务,“投、贷、债、服”四方面协同发力,满足科创企业初创、成长、成熟全生命周期的融资、融智、融信需求,为科创企业提供全方位、多领域、跨界别的服务,助力科创企业“千帆企航”。

▶️纳税e贷 最高授信额度300万元;

▶️科技易贷 最高授信额度3000万元;

▶️专精特新“小巨人”贷 最高授信额度50000万元;

▶️科创赋能贷 以股权融资金额核定授信额度,最高授信额度50000万元。

4、国任保险是深圳市属国资控制的财险公司,承担着发展科技保险、服务深圳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的重要使命。科技保险是国任保险的特色险种之一,我们累计研发科技保险产品60余款,充分发挥保险风险识别、风险减量与风险预防的功能,助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支持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5、宣讲结束后,设30分钟交流答疑时间,宣讲嘉宾将对参会企业进行现场咨询答疑。通过交流答疑提高企业对活动的理解和参与度,从而提高活动效果。

活动信息及参与方式如下:

4beede2fb9db24082af6616afb685cf.jpg

[编辑:邓红丽 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