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环水公司邀您领略水的奇妙之旅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3-21 18:3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1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陈林嘉)在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到来之际,光明区环境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明环水公司”)将于3月22日10:00至18:00在光明蓝鲸世界广场开展“坚持节水优先 建设幸福河湖”主题宣传活动。

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据悉,联合国确定2023年“世界水日”主题为“Accelerating Change”(加速变革)。我国纪念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主题为“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

活动当天,光明环水公司将展示数十种干净水源生产、维护、检测设备,一线人员为大家科普相关知识,让大家在当天了解关于水的一切,从如何让水与人类和谐地共存,再到如何让水变得更洁净,最后到如何让洁净的水流入千家万户。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
上一条: 光明区部署清明祭扫工作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