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明街道人武部组织民兵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3-22 12:55

公明街道人民武装部组织民兵参加献血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2日(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梁湖语 杨鹏 文/图)近日,公明街道人民武装部组织辖区民兵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志愿者的指引下,大家按照要求排队填写表格,做好测量血压、采血检验等工作。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民兵积极配合完成采血工作。活动中,经验丰富的献血“老兵”为初献血者加油鼓劲。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民兵,我崇尚雷锋精神,也很乐意带头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实实在在地把公明民兵的形象树立起来。”献血“老兵”梁壮朝说。

“民兵既是民又是兵,无论时代怎么发展,社会如何变化,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都是民兵立身做人、履职尽责的永恒课题。”公明街道人民武装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组织辖区民兵参与各类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树立新时代民兵的榜样。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