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十大杰出青年”推选启动 14名光明青年进入候选名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3-22 12:5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2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记者从光明区群团工作部获悉,“深圳十大杰出青年”推选活动网络风采展示已经开启,全市共367名青年参与本次推选活动,其中14名优秀光明青年进入候选名单。

据了解,第十三届“深圳十大杰出青年”推选活动由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联合有关部门共同主办。推选活动将团结引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为深圳奋力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贡献青春力量。推选活动启动以来,全市各级各类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积极响应、广泛参与,深入挖掘青年典型,关注青年贡献。

全市候选人中有科研人才、创业青年、文学作家、艺术家、人民教师、国门卫士、医护人员、志愿者、社区干部、基层职工等,此次网络风采展示将集中讲述青年的奋斗故事,集聚团结奋进的“青年圳能量”。3月18日09:00至3月24日24:00,每人每天可为同一位候选人点赞1次,每天最多为10位候选人点赞。点赞操作只可通过手机微信端打开,网络风采展示共7天,点赞通道开放时间为每天09:00-24:00,快关注“光明群团”微信公众号,在相关链接中为光明优秀青年榜样点赞吧。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