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楼村社区举行社工周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3-23 15:3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3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曾弟妹 林南熙)3月19日上午,楼村社区党委联合新湖街道营商环境办、新湖街道河(湖)长制办、楼村社区工作站、楼村社区团委、楼村社区家庭发展服务中心、光明区社联社工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举行“五社联动聚合力 共筑幸福楼村”楼村社区2023年社工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工和志愿者们通过派发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架、现场讲解方式,向市民展示社工服务、预防青少年犯罪、反家暴、婚前优先健康检查、环境保护等内容,不少居民停下脚步,认真阅览相关资料。

在知识问答、趣味游戏中,居民了解到社工可以为居民做些什么、如何向社工寻求帮助、社工与义工的区别等内容,对社工这个职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杨倩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