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国际汽车城荣获省级大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3-23 15:0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3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蓝清华)近日,由广东省商务厅指导、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的2023广东省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粤港澳大湾区汽车高峰论坛在广州举行。此次年会表彰了2022年度广东省汽车流通行业优秀企业,其中,光明国际汽车城荣获“最具行业创新力十强”“最具行业影响力十强”“汽车(二手车)市场十强”的殊荣。

据了解,2022年光明国际汽车城汽车销售迎来爆发式增长,汽车销售量1.5万辆,销售额突破32.6亿元,在深圳市汽车消费市场中崭露头角。在此前发布的光明区2022年全年经济运行情况数据中,全区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37.65亿元,同比2021年增长8.1%,较全市平均增速高5.9%。从限额以上单位零售分类来看,汽车零售类增势喜人,光明国际汽车城已占据全区社消零总额的13.7%。

当前,光明国际汽车城入驻汽车品牌达44个,不乏宝马、奥迪、雷克萨斯等传统豪车品牌及比亚迪、理想、特斯拉等新势力汽车品牌,并且落户深圳市首店品牌腾势、阿维塔、smart、小鹏。随着畅销品牌的不断落地,园区的品牌集聚效应愈加明显,市场关注度也与日俱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