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楼村社区主题党日开到基层一线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3-23 15:5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3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陈美晓 王杰治)近日,楼村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全体股民党员到光明中心区核心地段——楼村狮山工业园建设工地,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红色工地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楼村股份公司党支部班子现场重点讲解了居民群众最关心的片区教育基础设施情况。据悉,未来该片区计划建设公办幼儿园3所、小学1所以及中学1所;工地负责人实地讲解了光明中心区狮山项目的基本情况及工程进展。听完未来规划,望着如火如荼的建设现场,党员们一边查看项目进度,一边找寻昔日家园痕迹,曾经熟悉的场景已成了塔吊林立的工地。

据悉,楼村狮山工业园地块处于光明区核心位置,可提供城市发展空间30.81万平方米,项目范围内包含深圳市科技馆新馆等公共配套设施,并涉及“三横两纵”主干道道路建设用地。该地块的盘活,对促进集体经济持续发展、辖区城市品质整体提升、加快深圳北部中心建设步伐具有重要意义。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杨倩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