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非法改装车音浪“炸街”?直接举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3-24 21:1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4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记者从光明交警大队获悉,深圳交警严查“炸街”扰民,市民朋友若在日常生活中遇到非法改装“炸街”车,请积极举报。

据介绍,近期一个深夜,深圳交警接到市民举报,一辆粤B牌小车深夜“炸街”,严重干扰其休息,请求交警尽快查处。接到举报后交警立即对目标车辆的行驶路线及轨迹进行调查,第一时间组织警力查获目标车辆。经现场核查,该粤B牌机动车在行驶过程中确实存在音浪轰鸣、排气声响巨大的情况。根据《深圳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罚条例》中关于驾驶改变、加装不符合国家安全技术标准的动力装置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相关规定,现场民警依法暂扣该机动车,并对该车驾驶人展开进一步调查。

交警提醒,市民可以通过拨打交警热线83333333举报或提供线索,或者在微信公众号“深圳交警权威发布”上登录“三长信箱”,线上举报或提供线索。深圳交警将持续加大专项整治力度,严厉查处、打击、遏制道路上存在的“炸街”扰民等违法行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