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街道工商联(商会)第一届执委(理事)就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3-27 12:5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7日(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李慧敏 刘向辉)3月23日下午,光明区凤凰街道工商联(商会)第一届执委(理事)就职典礼举行。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覃敬腾,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莉出席活动,共同为凤凰街道工商联(商会)第一届执委(理事)授牌。

覃敬腾表示,希望凤凰街道工商联(商会)第一届执委(理事)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进一步筑牢工商联系统阵地,坚定扛起高质量发展的时代重任,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善抓重点、整合资源、协同联动、打造亮点,积极深入会员企业调查研究,努力当好光明产业政策的“宣传员”、政企协作的“联络员”及推动民营企业问题解决的“服务员”;发挥工商联系统的优势,广泛开展交流活动,探索出一批有特色、可借鉴、可推广的经验和做法。

杨莉强调,新一届凤凰街道工商联(商会)班子及企业家要继续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共同把创业道路走得更加坚定、扎实,努力建设一个具有深圳特色的小而精、小而美的工商联(商会)。要把企业联盟活动搞得更精彩、更丰富,引导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当好桥梁纽带,将企业有关诉求有效、高质量地传递给政府部门;凝心聚力,达成共识,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活动中,凤凰街道工商联(商会)主席(会长)宣读了《凤凰街道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倡议书》,向街道民营企业家发出坚定发展信心、坚持改革创新、坚守创业初心的倡议,希望全体企业家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春天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把企业做得更强更好。

据了解,凤凰街道工商联(商会)设立会员部、活动部、文化宣传部和法律工作委员会等六个内设机构,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和“抱团发展、资源共享、互利共荣”的基本理念,积极促进会员企业交流合作,多方共赢。截至目前,凤凰街道工商联(商会)有会员企业183家,其中上市公司12家、规模以上企业38家。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