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追梦光明”春季校园招聘活动走进深圳大学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3-29 17:35


光明区2023年“追梦光明”校园招聘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8日(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文/图)3月25日,光明区2023年“追梦光明”校园招聘活动在充满创新活力的深圳大学举行。深圳大学党委书记李清泉到光明专区展位深入了解光明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的岗位情况,号召企业多招收深圳高校学子,鼓励学生积极投递简历,主动参与光明科学城建设。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光明科学城“8+5”产业战略部署,聚焦高科技产业,从报名参与此次校园招聘的众多科研机构及企事业单位中,广泛收集企业信息,综合考量多项指标,优中择优筛选出囊括新能源、医药制造、生物科技等行业在内的49家高科技企事业单位。通过深入梳理岗位需求清单、深圳大学专业设置、实际生源情况等,为软件、生物、化学等多领域毕业生提供空间组学、试剂研究员、软硬件及技术研发工程师等在内的1116个优质岗位。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在继首站武汉站达成1505人招聘意向后,对光明科学城“人才高地计划”的持续推进,旨在为深圳高校毕业生提供与高科技优质企业对接的“零距离”交流平台,也为光明科学城高质量发展引才聚才。

为提供更高效便捷的就业服务,打破供需双方信息壁垒,提高求职效率,此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模式。高校毕业生除可在当日现场和企业、单位双向交流进行应聘外,还可通过“鹏程IT人”招聘会网络主场上传简历、查看招聘需求。

在线下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潮涌动。到场的高校毕业生手持简历激动寻找心仪岗位,排起条条长龙。企业代表热情为高校毕业生解答疑惑,详细介绍企业前景与文化、岗位职责与薪资待遇等情况。不少毕业生为吸引企业青睐,积极展示专业技能与职业能力,招聘氛围轻松愉快,现场充满欢声笑语。3小时的招聘活动达成意向人数679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