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供电局宣传城中村安全用电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3-29 17:35

光明供电局开展城中村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宣传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8日(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柴荣国 文/图)近日,南方电网深圳光明供电局(以下简称“光明供电局”)联合新湖街道办事处举行“低碳行善用电 安全科学用电记心间”宣传活动,在双碳背景下提升广大市民的节约用电意识。

城中村用电设备残旧、用电负荷集中、用电隐患突出,是城市安全用电最薄弱的区域。为了能获得更好的宣传效果,光明供电局与新湖街道办事处共同策划,提前编制印刷安全用电宣传册、节约用电常识宣传折页、安全用电事件应对指引等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并派发给广大市民学习。另外,用电专家还同市民进行广泛交流,了解市民家庭用电情况,解答市民提出的家庭经常无故跳闸,用电线路发热严重,如何安全使用电热水器,如何选择家用电器等问题。此次活动获得市民点赞。

据悉,今年光明供电局将大力推进供电服务进社区,探索与社区网格服务相融合,进一步提升社区停电处理、用电业务办理、用电问题和诉求响应、用电宣传等方面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力争实现社区供电服务“零距离”,为广大市民的幸福生活提供电力保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