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湖街道举行反恐防暴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3-30 18:3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30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游沐峰 林南熙)近日,新湖街道在新健兴工业园举行以“参与反恐知识学习 提高自身安全意识”为主题的反恐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新湖街道反恐办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法律知识、现场答疑等形式向企业员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并耐心地为企业员工讲解反恐手册等内容,让大家清晰地认识到反恐防暴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广泛宣传反恐的常识及应对办法,从如何识别恐怖嫌疑人、防范受到恐怖分子伤害,到如何进行自救、避险等,进一步增强公众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据统计,本次反恐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涉及企业员工400余人,获得大家一致好评。员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更深刻地了解了反恐知识,会将学习到的反恐知识和技能,教给家人和朋友。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