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鸽”预制菜再添三项荣誉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3-30 16:5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30日(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黄宝儿)近日,第七届中国国际食品及配料博览会、首届中国国际预制菜产业博览会在广东东莞举行。光明集团旗下鸽文投公司亮相大会,并斩获“全国预制菜擂台赛优胜产品”“优秀参展商”和“优秀参展产品”三项荣誉。

近年来,广东省多措并举推动预制菜产业发展,率先出台“预制菜十条”措施、规划建设省级预制菜产业园、制定全国第一套预制菜标准体系等,产业发展未来可期。光明鸽文投公司紧跟国家、省、市政策和市场步伐,深挖预制菜业务突破口的同时,不断夯实品牌发展基础。

在广东预制菜(综合类)专场推介会上,光明鸽文投公司向现场企业代表详细地介绍了“光明招待所”浓厚的历史底蕴和“光明鸽”优质的品牌产品,并充分利用展会直播间向关注本次展会的全国经销商、代理商以及市民生动地推介“光明鸽”首款常温乳鸽新品。

全国预制菜擂台赛是本次博览会的重头戏,吸引来自全国60多家企业参与其中。光明鸽文投公司作为深圳三家参赛代表之一,派出光明招待所厨师携“光明鸽”五香乳鸽冷冻产品参赛,引来了众多同行和市民关注,最终不负众望夺得“全国预制菜擂台赛优胜产品”称号,为深圳本土预制菜争得荣光。

在本次广东预制菜博览会平台上,光明鸽文投公司凭借过硬的实力绽放光彩,荣获“优秀参展商”称号;“光明鸽”产品更是广受关注和好评,荣获“优秀参展产品”称号。

作为深圳老字号餐饮品牌,光明鸽文投公司将不遗余力地推动“光明鸽”在传承中焕发新活力,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努力在预制菜领域再创辉煌,不断擦亮深圳本土预制菜招牌,铆足力量展开两翼,坚定不移“飞”向全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