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铁6号线支线二期锚定目标加快建设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31 14:1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31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近日,地铁6号线支线二期一工区、二工区开展党建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项目党建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项目高质量建设。

据了解,中交深圳工程局党委部署开展“中交蓝·党旗红·践行高质量发展责任使命”党建主题实践活动,要求中交深圳轨道交通各项目锚定全年工作目标,深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全力做好“高质量发展深化年”各项工作,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交深圳轨道交通各项目党组织积极响应,围绕实践活动主题精心策划、认真部署,广泛发动。活动要求,各项目党组织要锚定全年任务目标,广泛发动党员干部员工积极投入到主责主业中,在实践锻炼中淬炼党员党性修养。要注重解决制约中交深圳轨道交通业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事、突出事,把问题抱在怀里,谋实招、务实功,以实践活动推动年度各项任务落到底、见实效。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