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塘街道开展农贸市场公益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4-03 16:0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3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何杏萍 王云艳)“四周贴上宣传画,整个市场亮堂多了,看起来干净又整洁。”前来田寮市场买菜的张阿姨发现市场“大变身”,不禁为玉塘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点赞!连日来,玉塘街道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玉塘所开展农贸市场公益广告专项整治行动,以小海报释放大讯息、彰显大文明,让文明之风吹进市场、让文明氛围感染市民。

行动中,整治工作人员深入辖区田寮市场、玉律市场、长圳市场等多家农贸市场,逐一擦洗清理摊位后的铁挡板,并加装上精心设计的文明城市创建公益广告,有效改善了市场环境面貌。步入市场,爱护环境等文明字眼映入眼帘,主题鲜明、整齐划一的文明宣传海报为市场增添了明艳色彩,让市民生活的“烟火气”与城市建设的“文明范”相互交织,打造了一道道靓丽的人文风景线。

“‘菜篮子’摇身一变成‘文明地’,以后来市场不仅可以一边买菜,一边学习文明知识,舒适、干净的市场环境也令人赏心悦目”,市场新颜“圈粉”市民,收获了群众好评。

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坚持把群众满意度作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衡量尺”,把为民服务当成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为群众解难事、做实事、办好事,努力解决民生诉求,释放惠民红利。玉塘街道将持续加强公共环境和公共秩序整治,营造清朗、和谐的城市空间和积极向上的文明风貌,切实提升城市品质和群众幸福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杨倩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