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和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深圳)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4-03 16:17

image.png

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和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深圳)开展支部联合党日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3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赵桂艳)3月29日,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和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深圳)开展支部联合党日活动,以“跟党一起创新”为主题,聚焦人才队伍建设和卫生法治建设,共谋高质量发展。 

双方分别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学习雷锋精神,感悟榜样力量”进行了学习心得分享,并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卫生监督执法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同时要将学雷锋精神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

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书记曹勇带领全体党员宣誓,党员们用铿锵有力的誓言,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党员本色。

image.png

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和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深圳)开展支部联合党日活动。

最后,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深圳)副院长钱军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并感谢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支持,特别感谢该所主要负责人张红升参与学院《卫生法学》《卫生法规与监督学》的课程教学工作。

光明区卫生监督所主要负责人张红升介绍了单位的主要职能、人才队伍建设、党建创新项目等情况,希望双方深化党建共建、人才合作交流,并欢迎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深圳)的莘莘学子加入到光明区卫生监督队伍,为“健康光明”建设贡献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杨倩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