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田街道协助企业申请补贴 推动惠企政策落稳落实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4-03 18:2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3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麦煜东 肖晓莹)“真的很感谢你们的指导协助,让公司能在规定期限提交补贴申请材料,帮助我们解决了一个大问题!”近日,深圳市科曼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到光明区马田街道公共服务办送上一面印着“承载民心,行至微处”的锦旗,感谢街道为企业输送好政策、好服务,解决了申领春节用工补贴的困难。

为确保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深圳市实施阶段性鼓励用工政策,对1月21日至1月27日春节期间继续生产,符合条件的企业发放补贴,支持制造业企业有序生产。马田街道公共服务办积极调查统计春节期间辖区内所有2亿元以上产值的制造业企业开工情况,并创建春节用工补贴线上答疑工作群。由于深圳市科曼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在春节期间超过940人正常上班,涉及人员数量大、资料多,为确保该企业能在申请时限内顺利完成补贴申请工作,工作人员全程跟踪服务,耐心讲解政策和解答疑问,在规定的时限内将该公司的补贴申请推送至光明区人力资源局复核终审,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截至3月份,马田街道辖区共有四家企业提交春节期间用工补贴申请,已初核通过两家企业的申请,涉及人数968人,补贴金额合计200余万元。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企业送锦旗是对街道就业服务工作的充分肯定,接下来将继续用心用情、精准高效服务企业,宣传好、贯彻好各项就业政策,以更优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