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明街道西田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4-04 18:1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4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曹子倩 方心怡 彭翠玲)近日,公明街道西田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通过安全戴盔宣讲、有奖知识问答、趣味游戏互动等生动活泼的形式,将“戴盔文明,出行安全”的理念传递给广大居民,切实提高居民的交通安全文明意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指导居民选购符合国家标准的头盔和正确佩戴头盔,并结合典型案例为居民讲解了戴盔和未戴盔在交通事故中损害程度的区别,劝导居民切勿贪图方便而将自身置于危险中,要自觉佩戴头盔安全出行。

西田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骑行电动车正确佩戴头盔是居民安全出行的保障,也是文明城市的体现,既有助于降低交通事故的伤亡率,又能提升文明城市的形象。今后,社区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全辖区驶者践行“戴盔文明,出行安全”的理念,做好出行戴盔的骑士,共建安全文明的社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