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光明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4-06 15:3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6日(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4月4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志伟主持召开光明区2023年文明城市创建第11次工作调度会,聚焦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全力推动光明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落实落地。副区长彭颖参加会议。

会上,区文明办通报第一季度市级公共文明指数测评问题清单;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通报光明区市容环境巡查情况;各街道以及各参会单位汇报近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重点以及存在问题。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站位、攻坚克难,以奋勇争先的决心和信心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去。要聚焦重点、靶向发力,统筹抓好分析调度,全面摸排各项短板工作,迅速查清症结、解决问题,在保持原有工作成效的同时,争分夺秒落实好督查督办的各项工作,做到标本兼顾。要强化管理、压实责任,各单位相关负责人要深入一线,对重点问题挂牌督办、逐一销号。

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做好全面排查,坚持问题导向,对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存在的重难点问题进行深入分析,集中整治各类突出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和具体要求,狠抓落实;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不断提高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筑牢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局面。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