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田街道举办“情暖四月 牵手传爱”活动 共绘幸福画卷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4-10 18:2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0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肖晓莹 米雅琪)4月7日,马田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联合光明区民众学校,举办“情暖四月 牵手传爱”活动,进一步弘扬尊老爱幼、助残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老幼互助、残健共融的良好风尚。活动共邀请了50余名老年人、残疾人、学生参与。

伴随着悦耳的音乐,民众学校的孩子们为大家带来了拉丁舞、手语、朗诵、武术等一系列精彩的节目,精彩纷呈,展示了他们多才多艺的一面。台下观众看得津津有味,为每一场节目送上热烈的掌声。节目结束后,孩子们邀请现场的老年人、残疾人一起拿起画笔,把想象力落在纸上,大家互相交流打趣,场面温馨和谐。长者高大叔激动地说:“我特别喜欢这幅和小朋友一起完成的画,他还给我写下了祝福,回去以后要好好收藏起来。今天还看到了孩子们精彩的演出,我很开心,真切地感受到大家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老年人、残疾人感受到温暖,还让学生们深入他们的世界,学会尊老助残,也是一种很好的实践教育。接下来,街道将会继续链接各类社会资源,搭建友好互动平台,举办主题多样的惠民活动,共建幸福马田。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