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明街道巡演传递文明“好声音”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4-11 16:2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1日(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曹子倩 方心怡 彭翠玲)近日,公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西田社区举办“你文明我文明 光明有你更光明”巡演活动。

活动中,歌曲《文明在哪里》、曲艺说唱《文明春风伴我行》等一系列精彩节目上演,将文明理念融入其中,既贴近民生百姓,又传递文明“好声音”,让观众耳目一新。此次演出还穿插“文明打卡”“文明问答”等互动环节,居民纷纷举手抢答,踊跃参与,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享受文明的熏陶。

居民王女士说:“表演很精彩,看入神时感觉身临其境,也让我意识到个人小小的文明行为积累就可以让我们生活的社区变得更美好!”

此次活动给居民带来一场精彩的表演,并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的文明素养。公明街道将继续秉承传播文明的理念,推动文明城市创建纵深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