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田社区开展非机动车整治行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4-11 16:2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1日(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李子强 方心怡 彭翠玲)连日来,西田社区持续组织开展非机动车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社区非机动车停放秩序,改善辖区交通环境。

行动中,西田社区联合社区执法分队、物业等针对城中村内部非机动车乱停放情况进行整治。工作人员严格规范车辆停放位置,把乱停放的非机动车及共享单车等摆放到规定区域内,对私自占用车位及应急车道的车辆进行劝阻,增加框定非机动车车停放范围,同时加强对沿街商铺非机动车停放入框宣传。“整治后道路变得宽敞了,看起来更加整洁美丽了。”居民杨先生看着整治后井然有序的街道点赞道。

西田社区负责人表示,路畅民心顺。将加大排查力度,增设非机动车停放范围,并持续开展常态化整治行动,巩固整治效果,同时呼吁社区居民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做到不乱停乱放、骑行电动车戴头盔等,切实做到安全文明出行,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市貌和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