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一轮“惠工消费券”来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4-11 16:2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1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记者从光明群团工作部获悉,4月7日起,光明区总工会向新加入工会的实名会员发放“惠工消费券”,本轮活动时间截至5月31日,凡3月22日(含)之后加入工会的实名会员,每人限领1张。

据了解,消费券可在深圳市内餐饮、零售、生活服务、酒店旅馆四大行业使用,消费券面额包括:满10.01元减10元、满15.01元减15元、满25.01元减25元,先到先得,领完即止。消费券使用范围包括深圳市辖区内餐饮、零售、生活服务、酒店旅馆4个行业支持微信支付并已开通微信商户号的商家。职工会员前往相关线下行业商家,消费实付款达到券面要求金额,在付款时出示个人微信付款码或者扫描商家微信收款码即可自动抵扣。值得注意的是消费券须在有效期内使用,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

如何领取“惠工消费券”?

●微信搜索“深圳工会”公众号,点击左下方“惠服务”,进入深工惠小程序,随后点击“登录/注册”,选择“微信”,点击“注册”,按要求填写注册信息后进入“个人中心”,选择“实名认证”,根据提示填写完整信息,申请通过审核后,即入会成功。

●找到惠工消费券发放界面领取惠工消费券后,须点击进入“我的奖品”查看,确保消费券已领取。

●消费券发放至个人微信卡包中,可进入微信“我的页面-卡包-券和礼品卡”进行查看、使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