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街道组织“新入驻”企业培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4-12 17:15

image.png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2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方明阳 杨慧)4月10日,光明街道组织辖区第一季度24家新入驻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前往光明区应急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企业人员参观六大安全体验区,观摩学习灭火器材使用、对伤员进行包扎急救、不安全行为导致的安全生产事故以及在遇到火灾、爆炸等情况如何正确逃生等知识和技能。现场通过实景搭设沉浸式环境和亲身体验、实际操作等体验模式,向参观人员科普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知识。

参观结束后,授课专家现场讲解企业迁入作业注意事项、迁入作业安全风险、安全生产管理职责、安全承诺书的签订等安全内容,进一步推动新入驻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助推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