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田社区向居民宣讲“两床融合”项目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4-12 16:5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2日(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李子强 方心怡 彭翠玲)“两床融合”项目是光明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不断深化医养结合的创新试点项目。近日,公明街道西田社区依托“木棉居”党群服务驿站,组织党群工作人员上街开展“两床融合”项目宣讲活动,让社区居民更好地了解项目的内容,支持项目开展。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耐心细致地介绍“两床融合”项目的基本情况、服务对象、服务内容和服务流程等,并且向居民发放宣传册。在认真听工作人员介绍的同时,居民群众也积极向工作人员提问,工作人员一一解答居民关于申请服务需准备的材料、享受服务的周期等问题,并鼓励符合条件的家庭积极参与到这个项目中来。

此次宣传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对“两床融合”项目的了解和认识。该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两床融合项目依托家庭养老床位,积极对接家庭病床服务,当服务对象有医疗服务需要时,将需求同步至家庭病床服务机构,按照规定为符合条件的服务对象提供家庭病床服务,对于实现“老有颐养”“病有良医”具有重要意义。欢迎符合条件的家庭前来咨询,积极参与到这个项目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