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田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视察调研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4-17 20:4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7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胡丽蓉 肖晓莹 张月)近日,马田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驻辖区的区人大代表前往光明国际汽车城开展专题视察调研活动。

当天,调研组一行来到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部,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汽车城项目的基本情况、发展方向和计划目标等情况。结合当前经济发展趋势,代表们充分发挥自身行业专业领域优势,围绕光明国际汽车城未来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随后,代表们前往汽车城内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不同汽车品牌的建设、销售情况及经营发展困难,主动为企业宣讲惠企政策,提出发展解困思路,做好企业的“贴心人”,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街道人大工委将聚焦马田街道重点工作及攻坚任务,组织代表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民生实事项目工程实施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马田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人大智慧和力量。

[编辑:邓红丽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