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圳社区图书馆开展绘本主题展览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4-18 14:35

image.png

玉塘街道“书香世界·绘本生活”绘本主题展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8日讯(记者 谢燕丽)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向孩子们推荐更多优质的绘本,促进少儿良好阅读习惯的养成和审美教育的发展,4月15日,玉塘街道长圳社区图书馆在长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1楼开展玉塘街道“书香世界·绘本生活”绘本主题展览暨文化馆总分馆联动活动。

据了解,长圳社区图书馆面积约80平方米,馆内图书近6000册,致力打造为集阅读、活动、创意、创作、艺术、展览、沙龙等于一体的多功能复合型体验式文艺空间,馆内陈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类绘本,覆盖生命教育、成长励志、品格养成、价值观培养、思维激发、文学鉴赏等主题,内容丰富多彩,展览期间吸引逾60名孩子走进“绘本花园”现场阅读。

展览结束之后,长圳社区图书馆将持续开展各类活动,让社区家长与子女共度亲子读书时光、满足多样阅读需求、培养孩子良好阅读习惯。除儿童绘本展外,今后长圳社区图书馆还将举行绘本讲解、小型读书会、剧本围读、艺术沙龙、创作分享等形式多样的文化阅读活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