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川县与光明区检察院交流工作经验 加强互动合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4-19 13:1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9日(光明新闻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陈佳昕 李旭颖)4月13日上午,河源市龙川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廖志越一行到光明区人民检察院考察交流。光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汉俊一同调研。

廖志越一行参观光明区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未成年人综合司法保护示范基地和检察文化中心。

座谈会上,光明区人民检察院详细介绍了该院的发展历程、检察业务、队伍建设和亮点工作等情况。

廖志越简要介绍了龙川县概况和龙川县检察工作的基本情况。廖志越表示,光明区人民检察院在党建、队伍建设、检察业务等方面积累了许多宝贵经验。此行既是结对共建之行,又是学习取经之行,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地间沟通协作和经验交流。

“不负好春光,春耕正当时。”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坚持联动强基,加强互动合作,进一步抓实基层检察院建设,推动基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