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司法局多维度全景式宣传国家安全知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4-19 13:1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9日(光明新闻记者 林彦君 通讯员 杨昌清)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光明区司法局立足“线上、线下、联动宣传”三举措,联合辖区六个街道积极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系列主题宣传活动,扎实推进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期间,光明区司法局密切联系区普法联盟成员单位,发挥“联”字优势,充分运用网、端、微、屏等多元化、可视化平台,在全区各个社区、商场、地铁公交等场所广泛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同时,积极依托全区集成式普法微信公众号“法治光明”和视频号,发布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普法文章、海报、公益宣传片,以及开展线上答题互动活动等形式,进行多维度、全景式的宣传教育,吸引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

据悉,活动期间依托线上开展的宣传活动累计吸引市民群众观看和阅读达1.6万余次,在各人流密集场所累计播放视频6万余次,进一步提升了活动宣传效果,增强了辖区居民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自觉意识,使国家观、大局观深入人心

据了解,开展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是光明区司法局推动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全覆盖,密切联系辖区各单位齐抓共管。通过强化线下宣传、协同联动宣传、拓宽线上宣传的有力举措,有效提高全区国家安全知识普法传播力、影响力和覆盖面。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