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3中国内衣文化周光明会场将陆续举办4场大型时尚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4-20 13:24

本组图片为“魅力东方”设计大赛展出作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0日(光明新闻记者 林彦君/文 李立治/图)记者从4月18日举行的U30全球内衣产业峰会上获悉,4月15日-4月21日期间,2023SIUF中国内衣文化周光明会场将陆续举办4场大型时尚活动,秀出光明新时尚。

记者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了解到,为了更全面展示光明区风采和内衣文化周的时尚特质,2023SIUF中国内衣文化周光明分会场活动以“山海共悦·领show光明”为主题,设置“一秀、一赛、一展、一会”四场活动,从四个维度表达动静之间、山水之悦、虚实之中、开合有致。至此,“一秀”“一展”“一会”都已成功举办,“一赛”将于4月21日举行。

一秀:“悦SHOW光明 时尚前行”运动场景时尚发布秀

当时尚遇上虹桥,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4月15日,虹桥公园景区内正在举办SIUF国际超模虹桥运动场景时尚发布秀。多名超模穿梭在虹桥上,走着“红毯”,秀出内衣时尚的魅力,为游客和附近居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时尚视觉盛宴。

据介绍,该发布秀以超模打卡光明文旅景点、国际时尚知名专家、时尚品牌齐聚光明等热点话题,传播光明文旅时尚形象,打造光明时尚文旅名片。通过国际顶级时尚大师的眼光和思维,大力推动光明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提升光明区文旅景点的知名度和地位。

错过这场活动的市民别着急,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时尚发布秀已拍摄成片,将在4月21日举行的2023第十届SIUF国际超模大赛上播放,届时让大家“一饱眼福”。

本组图片为“魅力东方”设计大赛展出作品。

一赛:拾光·2023第十届SIUF国际超模大赛

想看超模吗?想看时尚内衣秀吗?这里有场大赛别错过。4月21日,第十届SIUF国际超模大赛总决赛将在光明区举行。此前,超模已汇聚光明进行集训和采风活动。

决赛当天,超模们将在光明文化艺术中心的舞台上展现美与健康的时尚碰撞,通过时尚行业资源整合,为职业模特展示多元之美创造舞台,为国际优秀模特进入亚洲及中国模特跻身世界超级模特行列提供桥梁和纽带。

本组图片为“魅力东方”设计大赛展出作品。

一展:“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

让想象跃然图纸,让设计成为经典。4月18日,“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在光明文化艺术中心展出。

绿色田园风的内衣穿搭、利落休闲风的外衣设计、保暖与时尚完美结合的厚款家居服……此次展览展出近十年内衣文化周的优秀原创设计作品,通过展示作品的视觉体现,让大家了解十年来深圳内衣的流行趋势和产品理念,充分感受深圳内衣行业的时尚感和艺术性,更好地打造“深圳内衣”的时尚城市名片,以“设计引领 创新聚力”提升光明区内衣产业基地的美誉度,推动内衣行业发展。

本组图片为“魅力东方”设计大赛展出作品。

一会:U30全球内衣产业峰会——新内衣时代

4月18日,U30全球内衣产业峰会召开。会议邀请30家全球内衣产业顶级生态企业汇聚光明,就“悦科技、悦环保、悦生活”三大话题,对内衣产业中不同行业的现状及未来发展、时代对行业的需求、未来生活对产品的标准进行深度交流,对光明区如何培育发展现代时尚产业集群进行探讨。

会上,光明区与优质企业签订意向协议,推进光明区内衣产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光明区内衣产业对外的影响及经济辐射力。此外,与会成员共同宣读《内衣行业联合宣言》,以内衣产业的一员,践行行业发展的使命,承担社会责任。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场峰会将在全维解析全球时尚内衣产业发展新模式,展望品牌国际化视野,宣示深圳推动内衣产业高质量发展与全球化的决心,探索光明区深化打造现代时尚产业的重点举措。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