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督导组到玉塘街道检查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4-21 17:5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1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秀婷 李烨)今年,玉塘街道被列为市政府挂牌督办火灾高风险区域。为进一步推进火灾高风险整治工作,督促落实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工作要求,确保辖区消防形势稳定,4月19日下午,市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人带领市督导组到玉塘街道督导检查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市督导组通过座谈交流、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现场问询等方式,详细了解玉塘街道关于整治工作安排部署、重点任务推进、宣传氛围营造等情况。市督导组对街道谋划早、行动快、措施实的各项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尽快申报资金预算,高效开展隐患排查整治、硬件设备升级、软件系统配套及宣传教育培训等工作。

督导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完善消防安全整治机制,并形成常态长效机制;要紧密结合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严格对照整治标准,对标对表,逐项落实整治任务;要扎根辖区工作实际,突出特点、打造亮点,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决的工作态度,确保整治工作走深走实;要抓好火灾防控,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场所火灾隐患,确保不发生较大火灾事故。下一步,玉塘街道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始终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进一步稳固社会面火灾防控成果,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强的工作措施,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邓红丽 实习生杨倩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