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顶舞蹈团队”建团第一届舞会亮相明湖公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4-21 16:00

“光明顶舞蹈团队”建团第一届舞会亮相明湖公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1日(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王云艳/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满家翰/图)近日,一场由玉塘街道协助指导、民间歌舞团体自发组织的“同欢共舞,喜迎五一”暨“光明顶舞蹈团队”建团第一届舞会在明湖公园火热上演。来自东莞、佛山以及深圳各界的20余支舞蹈队带来拉丁、探戈、爵士舞、水兵舞、吉特巴等44个精彩绝伦的舞蹈节目,掀起了一场“百花齐放,万民共舞”的艺术盛宴。

当天,开幕“序曲”《我和的祖国》响彻全场,曼妙的歌声、舞动的红袖、春日的柔情,让大家沉浸在祖国的繁盛和美好的未来里。接着,《梁祝》《马兰花》《欢聚一堂》《草原天堂》《歌唱祖国》《红豆花开》《军人的本色》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有热烈激昂的拉丁、有饱含深情的独唱、有新颖潮流的汉派拉花,还有叹为观止的慢三长龙、舞动轻柔的华尔兹,搭起壮观的“中国龙”。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居民们热情高涨,和着音乐纵情高歌,跟随节拍翩翩起舞,开启长达6小时的曼舞“狂欢”。

据悉,此次舞会集深圳及周边地区优秀的舞蹈老师和业余舞蹈精英团队同台竞技,可谓高手云集、百舞争艳。参会的嘉宾不仅有深圳水兵舞蹈协会会长刘孝义,享誉水兵舞蹈界的金牌主持人“漂流哥”,还有男步水兵大咖戚姐,汉舞王张秋萍、容儿及来自深圳中心公园的高翔、陈容组合,他们以对舞蹈艺术的精诚执着、高超灵动的表演技艺,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这场别开生面的盛大舞会由民间舞蹈团队自发组织,旨在庆祝即将到来的“五一”劳动节,充分展示舞蹈的“美”与“力”,激发市民群众对舞蹈的热爱、对生活的向往和对未来的憧憬,以此向广大舞者和各行各业的劳动者致敬,为群众带来了丰盛的精神食粮和美好的艺术享受。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家门口的舞蹈盛宴令人大饱眼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