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信访局抓实各项重点任务 提高信访工作质效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4-24 14:3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4日(光明新闻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肖绮)4月21日,光明区信访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区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区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要深刻认识光明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中的重要地位、突出作用,围绕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任务,发挥光明科学城发展优势,为全省、全市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围绕全区高质量发展目标,不断抓实抓细信访领域各项重点任务。

会议要求,要聚焦主责主业,大力推动积案化解。进一步提高初次信访办理质效,切实提升信访事项满意率和一次性化解率。要聚力创建信访工作示范区、示范街道,带动工作整体提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