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国际汽车城首届汽车主题露营节来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4-25 13:2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5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蓝清华)“五一”小长假,在光明国际汽车城,“FINE”光明科技潮玩创想季 玩CAR基地首届汽车主题露营节重磅来袭。

在光明国际汽车城可看车展,近距离了解复古车、机车、房车、无人机。玩累了也不怕,逛创意市集、参与春日露营,汽车城还准备了美食节,现场还有机动游戏、亲子互动游戏。

据工作人员介绍,4月29日20:00开启的无人机编队表演灯光秀将为大家带来极具创意和美感的光影盛宴,最佳观看位置在舞台区。活动日期为4月29日-5月4日,每天10:00-20:00。美食节及车展时间为4月29日-5月3日,期间车展每日结束时间为18:00,美食节每日结束时间为22:00。活动地点为光明国际汽车城,乘坐M238路、M256路公交车在光明国际汽车城正门站下车即可到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