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明社区激发青少年探索精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4-26 11:4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6日(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黄玉锦 黄紫茵)近日,公明社区福盈中央山、宏发上域小区党群服务站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户外实践活动,引导青少年感受自然之美,激发他们对自然的热爱和探索精神,促进健康快乐成长。

此次实践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光影探索趣味游戏和“老鹰抓小鸡”民间游戏,带领青少年们走进大自然,用纯净的心灵去发现、美的眼睛去探索生活中美妙的光与影;锻炼青少年的身体灵活性和思维活跃度,并在团体游戏中培养合作互助的意识。春风中充盈着青少年的欢声笑语,现场好不热闹。

据介绍,公明社区将依托党群服务阵地,实施未成年人教育提升工程,针对社区青少年持续开展自然科普、科学实验等不同的主题系列活动,为少年儿童推出丰富多样的文化教学,着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幸福友好社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