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场监管部门助企育企政策宣讲进园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4-26 11:4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6日(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黄安婕)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在光明合成生物创新中心开展“党建引领大创新 产业培育新动能”助企育企政策宣讲系列活动,精准传输业务政策“营养剂”,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合规经营“原动力”。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借此机会用有温度的行政服务给企业提供“加速度”,助力更多的企业在合成生物创新的赛道上起步更快、跑得更远,并要求市场监管部门通过搭建政企沟通平台“扑下身子”为企业事前分忧,“撸起袖子”搞好事中指导,“迈开步子”帮助企业事后解难,让企业办事更加省心省力;全面实施“质量、知识产权战略”,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创造、运用、管理和服务,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制度对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祝愿光明合成生物创新中心在各部门共同打造的优良营商环境下做大做强,吸引更多优秀企业聚集,助力光明科学城建设发展。

此次活动还邀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许可审查中心医疗器械审评认证部部长张威鹏为企业讲解“医疗器械产品注册与备案概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