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FINE光明”科技潮玩创想季启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4-27 13:00

科技潮玩营受市民热捧。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7日(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何志鹏 江静奕 黄紫茵 文/图)4月25日,公明街道2023年“光明七点半 点亮科学城——‘FINE光明’科技潮玩创想季”启动仪式在红花山公园成功举行。

活动围绕“1场主题论坛+1个科技主题营地+100位科潮玩家+N场科技潮玩市集”展开,以“科技”为核心,邀请科技领域专家学者、作家、发烧友等齐聚,通过聚焦科技娱乐、科技赋能,打造轻量、易懂的系列对话与活动,互动探讨“科技+”对美好生活多种打开方式;通过公园独特的场景化情绪渲染,带领市民在自然与趣味的交叠中感受科技的跨界魅力,打造“科普进公园”光明新名片;现场机器猫宠物狗、机甲大师、无人机、VR互动、黑科技厨房、黑科技乐器及琴棋书画体验,更是吸引众多参与者沉浸式享受“古风加科技”的乐趣,激发“全民爱科学”热潮。“今晚的活动不仅有精彩的科技大咖演讲,还有生动有趣的科技玩营,让大家零距离感受科学的乐趣,感知科学的力量,在科学之光中感受都市田园的诗和远方,真的太过瘾了!”现场群众廖女士兴奋地说道。

“科学”是光明的核心要素,“民生”是一切事业的最终落脚点,光明区致力于不断提升辖区群众可感可及的美好生活体验,并将持续延续浓厚的科学氛围,通过深入浅出的方式切实向百姓传递光明科学城的发展成果及红利。公明街道作为光明区重要的科学板块,将以“光明七点半 点亮科学城”活动为契机,以点带面,结合“一圈一场一镇”商业圈建设,挖掘历史人文资源,大力建设“烟火公明”,为光明区提供更多的夜间消费区、网红打卡地,让光明科学城的夜色更美、更璀璨、更有温度。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