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小草音乐节 五一期间别错过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4-28 15:5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8日(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徐蕾)记者昨日获悉,光明区第八届小草音乐节将于4月30日至5月2日举行,每晚7:30开场,观众需凭票入场,有兴趣的市民可关注“光明区文化馆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或登录“光明区文化馆官网”抢票。

“小草音乐节”作为光明区文化馆品牌文化活动,一直秉持着探寻年轻人最喜爱的活动形式,召集以草根音乐人才为表演主体,打造集时尚、潮流、浪漫、文艺的饕餮盛宴,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丰富群众的精神生活。

光明区第八届小草音乐节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和体育中心(区文化馆)承办,包括三场各具风格的演出。首场演出定于4月30日19:30在区文化馆小草坪举行,届时将邀请Lengend Hill乐团带来经典流行曲目,如周杰伦的《告白气球》《彩虹》《星晴》,五月天的《恋爱ing》《离开地球表面》,以及《嘿,姑娘》《小城夏天》《你的答案》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5月1日晚上,来自光明本土的一群热爱音乐的青年文艺人才组成的演出队伍,将带来光明区原创歌曲《是你让我超越了自己》以及《如愿》《父亲写的散文诗》等温暖人心的歌曲。5月2日,红遍各大媒体视频官微的“翻身乐团”献唱。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