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旧车抵扣可置换新车 没上牌的电单车抓紧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4-28 15:5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8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近日,深圳市电动自行车整治进行中,交警在各大路口持续开展骑行非机动车不戴头盔、闯红灯、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行动。其中,对未上牌(含黄牌过期、未登记上牌)的,依照《深圳市电动自行车管理规定(试行)》第三十四条规定做出处罚。

记者从光明交警大队获悉,目前全市共有6个超标车置换点和152家置换门店,市民可通过“车辆置换用户端”小程序查看具体地址。只要简单操作就能迅速找到距离最近的门店。152家置换门店已全部纳入即买即办网点,市民到指定的淘汰置换门店换购车辆后可以直接登记上牌,无需预约。具体置换补贴及优惠政策可咨询置换点及门店。请广大市民及时置换超(非)标电动自行车,自觉遵守交规,尽快为电动自行车上牌。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