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田街道“护苗·2023年绿书签行动”进社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4-28 19:2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8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吴芬 魏展浩)为进一步增强未成年人拒“黄”防“非”意识,关爱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发展,为未成年成长提供有利条件,近日,马田街道“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石围社区到辖区博华学校开展“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

马田街道“护苗·2023年绿书签行动”进社区。

活动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扫黄打非”宣传手册、调查问卷及知识抢答等多种形式,向学生们普及什么是“扫黄打非”、什么是非法出版物、如何鉴别非法出版物、如何抵制非法出版物等,进一步加深学生们对“扫黄打非”工作的了解,倡导他们一同参与到“扫黄打非”工作中。

据了解,马田街道严格按照光明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署要求,持续深入开展“清源”“净网”“护苗”“秋风”“固边”等五大行动,以“严格检查+大力宣传”为抓手,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截至目前,马田街道已开展2023年“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三场,进一步营造了“扫黄打非”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