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假期第二天 虹桥公园游人如织 秩序井然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4-30 16:38


虹桥公园秩序井然。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30日讯(记者 林秋颖)五一假期第二天,天气晴好,市民出游热情高涨。作为深圳网红打卡地,虹桥公园备受游客青睐,不少游客携家带口,一路有说有笑,尽情享受假期惬意时光。记者获悉,截至4月30日14时,虹桥公园7个出入口累计入园12611人次,从绿道进入虹桥口901人次、森林区入口6821人次。

虹桥公园西起光明新城公园,东至大顶岭绿道,“虹桥”穿山而过,犹如一片绿林,簇拥着一条鲜明的“红飘带”。在虹桥公园,随处可见驻足拍照留念的游客,虽然游人如织,但整个景区秩序井然,干净整洁。景区各处不时有身穿制服的工作人员进行巡逻,保障景区治安秩序,并引导来往的游客遵守游玩秩序,做到文明出游。

景区秩序井然。

今年1月,虹桥公园自然教育中心开馆。项目位于虹桥公园南入口广场附近,是虹桥公园二期项目的首开场馆。目前,“光明所耀,万物成春”光明自然生态展、“森林发现·光明自然之美——影像保护自然”摄影展正在展出。不少游客前来观展,多方面感受光明区生物多样性和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游客观看展览。

工作人员巡逻。

5月2日,虹桥公园还将举办首届“虹·车模杯”车辆模型科技竞赛,全国青少年车辆模型队伍齐聚,将带来精彩绝伦的体育竞赛表演。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